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教师网络培训和服务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84557|回复: 193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[复制链接]

49

主题

0

好友

39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1 10:3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[这个贴子最后由赵衍在 2004/11/03 12:24pm 第 2 次编辑]

为保证论坛整洁,有必要让大家一起来维护论坛的秩序,这里特为新人问候报到发帖开辟专区,请大家多多配合!对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!!欢迎每一位来论坛的朋友!
·新朋友报到来此发帖,自由是相对的,并非无拘无束,请注意发帖的必要性;
·不要针对个人发帖,建议合理使用短消息;
·针对对方意见观点的辩论,态度友善,互敬互爱,确保论坛具有良好的研讨氛围。

29

主题

1

好友

7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1 21:1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欢迎新朋友^0^
报道不用再开新贴,太好^v^

9

主题

0

好友

30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2 17:41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如何上传自己的照片做为头像呀??
谢谢...

29

主题

1

好友

7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2 22:5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下面引用由小包子2004/10/12 05:41pm 发表的内容:
如何上传自己的照片做为头像呀??
谢谢...
建议:找个相册上传照片,再引用地址到这里做头像
     这里不支持直接上传头像哎……

9

主题

0

好友

30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09:5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知道了.谢谢你亲爱的版主...

5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13:2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能不能把怎么上传照片一次简单的说明一下啊,要不然分开看比较笨的人都看不懂,拜托了.要详细哦....6_6

5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13:4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我想查一下我的回复,要怎么查?

5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13:5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要怎样才能把自己收集的一写教育文件上传?

9

主题

0

好友

30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14:1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楼上的MM,可以加你为好友吗??

29

主题

1

好友

7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4 21:04:30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牧飒:MM,你好多问题呀^^
      1:上传照片,发贴或者回贴的时候有上传的地方,像我贴的这张图
      2:控制面版里边因为参与的帖子
      3:文件上传,拍成图片上或者上传成附件,再或者,复制了贴过来

49

主题

0

好友

39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18 14:2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下面引用由小包子2004/10/12 05:41pm 发表的内容:
如何上传自己的照片做为头像呀??
谢谢...
打开页面上端的“控制面板/修改我的资料/”最下面“关于自定义头像”,按上面的要求去做就可以啦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0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22 22:0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谢谢楼主,我知道了.

49

主题

0

好友

39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0-28 12:58:17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[这个贴子最后由赵衍在 2004/10/28 12:58pm 第 1 次编辑]

  大家好,我是负责人教网“学前教育”栏目(http://www.pep.com.cn/xqjy/index.htm)的编辑,我们的栏目将定期选用论坛中一些有价值的论题登载,欢迎各位踊跃发帖并参与讨论。
  或直接向本栏目投稿(pep@pep.com.cn),来稿请注明“学前教育栏目投稿”,我们会在通过审阅后及时上传至相应子栏目。
  期待分享您的作品哦!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7150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2 14:0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请将要求助的内容发到这里,我们将尽快解答,不要另外发帖,更不要单纯“求助”或“原创”,开“空头支票”;
呵呵,版主,那也太死板了吧!!!来大家在讨论的同时也给自己灌灌水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2 20:1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我来报道

49

主题

0

好友

39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3 12:3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下面引用由爱心人2004/11/02 02:04pm 发表的内容:
请将要求助的内容发到这里,我们将尽快解答,不要另外发帖,更不要单纯“求助”或“原创”,开“空头支票”;
呵呵,版主,那也太死板了吧!!!来大家在讨论的同时也给自己灌灌水
也是,根据你的建议,现改成“新人报道问候专贴”,求助贴堆砌在此是不太好呵。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29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3 21:16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[这个贴子最后由点点?在 2004/11/03 09:21pm 第 1 次编辑]

教育论坛回帖不用灌水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40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3 23:2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i am coming

49

主题

0

好友

3985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4 13:3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下面引用由点点?2004/11/03 09:16pm 发表的内容:
教育论坛回帖不用灌水
并非允许灌水,我的回贴让人产生歧义,对不起,只是想到网友提出的问题也有值得讨论的可能。堆砌在此难免有点乱,大家意为如何?

29

主题

1

好友

7万

积分

Member

发表于 2004-11-13 21:48:27 |显示全部楼层

新人报到问候专帖

专业问题拿到外边单贴
报道贴放这里边
关于论坛使用,例如头像签名设置的问题放这里边
好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人教网 ( 京ICP备05019902号   

GMT+8, 2017-9-27 03:48

回顶部